海德薇莉

我就喜欢干猛男

[这个老师不一般]CP暂无,新人练习文,bug多多

(1.2)
  
   基地地下室,是专门给新生监察者修养、训练的地方,这里空气极其不流通,灯光昏暗,墙壁斑驳,空荡荡的只有几根柱子支撑着,用玛伊亚涅的话来说,这里十分适合老鼠一样的菜鸟。

   现在,伊万和卡农两个新生监察者正接受着老师的训练。

   一滴、两滴,血,透过伊万捂住脖子的手流淌出来。靠着柱子,伊万警惕的环视四周,提防着随时可能到来的攻击。
 
   另一边,卡农的祈告结束,,他的眼睛散发出了金色的光辉,但几秒钟后,他又懊恼的闭上双眼,就地打坐,双掌相合,活像个神棍。
 
   正提防玛伊亚涅的伊万,脑海里突然出现了卡农的声音,伊万狐疑的看了一眼躲在角落边的卡农,深吸了一口气。

   和伊万不同,卡农不会战斗,但他在有意识的时候就无师自通的学会了许多异能,但在使用的前后必须有个祈告的过程,因此他在战斗的一开始就尽量的躲在角落里,为的就是给祈告争取宝贵的时间。

   在短短的几分钟内,他就用了三个异能。

   ——第一个异能,洞察之眼。
   卡农的异能名字都是他临时取的,这个异能效果如同其名,能够提高卡农本人的视觉,但他没试过将这个效果作用于别人。
  
   就在卡农发现洞察之眼完全无效后立即又想出了一个一个办法,这就是他使用第二个和第三个异能的原因。

   ——第二个异能,灵犀之音,能够让卡农和指定的一个人用脑电波互相交流。
  ——第三个异能,百耳捕音,提高卡农和指定目标的听觉,这个异能卡农刚刚对伊万用过。

   因此此刻的伊万脑海里是卡农说话的声音:“搭档,别急,我现在提高了你的听觉,这是我的异能。抱歉我不是战斗类型的,只能帮你提高一定的感官能力…”

   伊万沉吟,用同样的方式回答道:“知道了,不过我找不到玛伊亚涅的踪迹,而且她没有对你我发动攻击,很明显是躲起来了。”

   “是的,因此我提高了你的听觉,现在,我要你回想一下,刚刚你的血有没有溅在你的发带上?”

   “什么意思?”
   “我的增益能力不是没有代价的,它不仅会消耗我大量的精力,还会在增益效果消失后有一定的副作用。我打算提高你的嗅觉,循着血的味道找到玛伊亚涅,提高你的听力方便你作战…怎么样?”

   伊万捋起滑落到眼前的长发,没说话。

   卡农在伊万脑海里安慰道:“没关系,只是要你抢回发带,并没有要你打赢玛伊亚涅。”
   “…你能知道我在想什么?”

   “嘿嘿,怎么会…”卡农在伊万脑海里干笑了两声,道“只是你刚刚一不小心,把你想的‘我打不过玛伊亚涅,一定会被罚得很惨’的想法传递给了我…好了,废话不多说,现在我要提高你的嗅觉了,准备好!”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