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薇莉

我就喜欢干猛男

[这个老师不一般]CP暂无,新人练习文,bug多多

   (1.6)

      角落里,金光自卡农身上渐渐消失,同时,紧贴在一根柱子边的伊万身上浮现出了一阵金光。

    “我现在使用能力还不太熟练,所以只能做到这一步了,接下来就看你的了,搭档。”

   在昏暗的地下室里,伊万的听觉和嗅觉被强化后格外敏感。
 
   他听到了电流通过灯泡的滋滋声、自己和卡农压抑的呼吸声、急促的心跳声、墙上白漆脱落的声音,以及在极远的入口处,干燥的风吹进来的声音。

   伊万抬起头。
   他嗅到了脚下潮湿泥土的气味、空气中弥漫的灰尘气味和一股淡淡的血腥味,在这些气味中,他捕捉到了一丝似曾相识的陌生气味。那是一种甜丝丝的,像极了新鲜草莓的气味。

   哦,是了。伊万想起来,不久前那个人还抱住自己,在她身上的那种若隐若现的气味;在伊万还有家人时,他的母亲身上偶尔也会有这种气味;他怎么会觉得陌生呢?

  伊万没有多想,他抓住柱子攀跳而上,一手抓住柱子一手往上一捞。不出所料的,他的指指尖碰到了一条凉凉的东西。

   就在卡农强化了伊万的嗅觉后,伊万嗅到自己藏身的柱子上方的特殊气味,意料之中的那是玛伊亚涅。也就是说,玛伊亚涅刚刚一直都藏身在自己上方的柱子上,玩味的观察自己的一举一动。

   伊万额头流出了细密的冷汗。他听到了玛伊亚涅轻轻地“啧”了一声,然后“砰!”的一声,玛伊亚涅以一种刁钻的角度,出腿将伊万猛踢到上空,接着玛伊亚涅弹跳向上,对着被踢懵的伊万补了一脚,把他踹了下去。

   “唔…”
   伊万以一种十分不雅,又有人说成是狗啃泥的姿势扑倒在地。
  “真是笨死了,我一直在你上面藏了这么久你都没发现,”玛伊亚涅在落地后现了形,一屁股坐在伊万的被上,说“你们还是需要一些体能和神种能力的练习,这两个我都帮不了你们,只能靠你们自己锻炼。”

   “那边的小菜鸟,如果你不想你的菜鸟搭档不省人事的话就停下你的增益,”玛伊亚涅眯起眼睛笑着说“我猜你的精力已经被消耗了太多,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恢复。”

   伊万和卡农都没说话。
   “刚好我现在要出去有点事要处理,你们就先给我好好待在这里,在完成我的任务前不许偷懒。”

   “好,第二个任务暂停,现在你们执行第三个任务——”玛伊亚涅把一张纸条扔到伊万的手边,说“完成上面的内容,懂了吗?”
   玛伊亚涅按了几下伊万的脑袋,似笑非笑的说:“完成任务会有奖励,相对的,如果我发现你们偷懒的话,也会有惩罚。”

  “既然你们明白了,我走了。”
   伊万只觉得脊背一轻,玛伊亚涅又隐匿了身形,消失了,不过这一次是她离开了。

   [注意*本文无CP,且玛伊亚涅设定为女性。]
😄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