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薇莉

我就喜欢干猛男

[这个老师不一般]CP暂无,新人练习文,bug多多

   过渡章节,今天手机没电了,剩下的明天更
  
   玛伊雅弥即将登场
   (1.8)
   
      “嘿,搭档,”卡农扶起伊万,拍拍他的肩,说“刚刚感觉怎么样啊,有没有被我们的老师吓到啊哈哈。”

   伊万本懒得理他,但因为他是自己的搭档,他还是敷衍的回了一句:“我们还有任务,走吧。”
   随即他转身就走。
   “喂,等等我啊!”卡农连忙追上。

   走在前面的伊万突然转过身,差点迎面撞上卡农。伊万一把救助卡农的衣领,把他提起来压低声音道:“我的耳朵突然听不见了,这是你的副作用?”

   “什么搭档你聋了?”
   伊万冷冷道:“我现在听不到你在说什么,而且我也闻不到任何气味,不过我很想知道,为什么你没有出现副作用?”

   “这个…”卡农抓住自己的衣领角落,刚想解释又意识到伊万听不见,便使出了没有祈告的异能,灵犀之音。

  “搭档,我对能力还不太熟悉,不过我猜测你的副作用只是暂时的,会随着时间慢慢恢复。”

    “哼,”伊万放下卡农,说“但愿如此。”
   “走,完成任务。”伊万说,“我们的任务很繁重。”

   “是什么?”卡农问。
   伊万把纸条递给卡农,卡农看着玛伊亚涅的字读出了声:“第三个任务,把地下室布置好,储物室里是训练器材。”

   “……”
    对着这语句混乱,笔迹凌乱的字体,卡农一时语塞了。

   “别发呆了,快点!”伊万不耐烦道,“这是个重活儿。”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