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薇莉

我就喜欢干猛男

我开心就好了,大概是同人加臆想吧

想搞苍牙的cp同人哦,但是想了想,最适合他的只有已经死掉的琳的姐姐,我把她称为泷嫍姬,她是曾经苍牙小组里的成员,那个小组里分别是苍牙、赤鬼、泷嫍姬。在那次任务中,苍牙收到错误的指示,在任务中受到敌人埋伏,赤鬼和泷嫍姬都为了保护苍牙而死,从此少年心中永远存在着赤鬼和泷嫍姬这两位伙伴。

活人是永远比不上死人的……大概吧,因为泷嫍姬的缘故,苍牙对琳有着特殊的感情,不是爱慕,而是愧疚,当他发现琳似乎对他有好感的时候,他毫不犹豫的逃避了。他担心琳会因为他遭遇不测,也怕自己会把琳当成她的姐姐泷嫍姬。

所以苍牙能组的cp是谁啊?小椒?小夜?啊真是的,这个游戏妹子太少了,苍哥还是抱着鬼泪过吧。

设定

赤鬼



擅长忍术疾风天降、疾风步

武器大太刀(并不是游戏里的武器哦)

绝招:掷出大量飞镖并召唤风强化力度,拥有可掷范围。大概就是丢一堆飞镖,游戏里只能横着丢,和小椒技能差不多,丢不到的时候可以跳起来,用技能时无法拾飞镖球。偷懒直接叫镖林剑雨。

大概就是那种大哥哥性格吧,对苍牙偶尔的任性是溺宠(……),被家族长老派来监视苍牙,必要时杀掉他。从小接受了惨无人道的训练却意外的是个温柔的人,明明有很多次机会杀死苍牙却没忍心下手,喜欢戴着红色鬼面,也许他的名字就是面具由来的吧。那次任务是家族叛徒策划好的,为的就是杀死苍牙和泷嫍姬,就是派遣赤鬼的长老策划的。最后赤鬼见苍牙狼狈的抱着死去的泷嫍姬,短暂的思考了自己作为武器被对待的日子,加入小组三人一起任务的时光,那是他唯一可以笑着的时候。赤鬼拿起太刀,他已经做好选择了。


——————分界线——————

泷嫍姬



擅长忍术雨之霖霖、御.风之舞

武器是肋差

绝招:浩淼系银(河),因为喜欢四个字四个字的念就取了这个名字,技能和唤潮类似,召唤大量的水并产生波浪。在游戏里的描述大概就是把小怪推来推去,技能时间内飞镖球伤害附加水属性。

很漂亮的女孩子,玉狐族的巫女,据说会是族长候选人之一,拥有良好的御水能力,喜欢漂亮的东西比如花朵、新衣服,却不是个娇滴滴的女孩,战斗时果断勇猛,有两个可爱的小酒窝,双马尾少女。被族内称赞,父亲要求她加入忍村磨练自己,把她安排到了苍牙的小组。她明白父亲的意思,对待苍牙小心翼翼,相处一段时间后发现他原来这么可爱吗,如果要联姻的话那也不是不可以啊……她给自己算卦,编手链送给苍牙。那次任务时她用了十成力使出了绝招却也耗尽体力,一个分神被箭射穿身体,最后一幕她看到的是苍牙绝望的神情。


苍牙设定就不想打字了,给他配的武器是鬼泪,没有二刀流。

追加设定,鬼泪村正

属性:风

游戏里的东西就不多加描述了,鬼泪的铸造需要杀死一千个拥有鬼咒的人,有人说鬼泪是阴间的鬼为了报复在阳间的仇人铸造的。实力强大的风属性人会拥有鬼咒,鬼咒的存在会一定程度的增强体质。鬼泪一开始就是鬼泪这把刀,持刀者死亡后鬼泪会变成普通的大太刀,需要被一千个风属性的血液唤醒。原先这把刀的持有者是阿修(御庭三剑客),苍牙打败了阿修,唤醒了鬼泪,成为它的主人。

注意,赤鬼也是鬼咒拥有者,杀死赤鬼的不是阿修。阿修杀死了999人,只差最后一个鬼咒了,那就…苍牙。顺便一提,阿修也有鬼咒。

真想搞cp啊,就算是不能在一起,至少他们心意相通。文的话有时间就写写,注定不是个好结局反正也不用期待什么。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