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薇莉

我就喜欢干猛男

[这个老师不一般]CP暂无,新人练习文,bug多多

3.0

   小西姆嘟起嘴唇,不满的说:“才不要呢,他们都不带我一起玩,明明我做的比他们都好!玛伊~陪我玩嘛~~”

   “我也有很多事要做,不能总是陪着你啊,”玛伊雅弥把撒娇的小西姆抱上秋千,“想学弹钢琴吗?”

   “嗯嗯!玛伊,西姆很早就想试试了。”

   玛伊雅弥捉住西姆的小手,流利优美的乐曲缓缓地从两人的指尖流出。
   很久以后,西姆……准确的说是歌德,回想起那首两人的曲子,会情不自禁地勾起嘴角,像是个得到糖果的小孩子。

   又起风了,乌云遮挡了太阳,鸽子飞走了,天色阴暗下来。

   正在新生监察者分配到的双人房间里待命的伊万、卡农二人突然感觉肩头一重,玛伊亚涅的声音从耳畔传来。

   “原来你们在这儿偷懒啊,我给你们的任务完成了吗?”

   卡农艰难转身,干巴巴地道:“报告老师,我们任务完成了。”

   “哦?动作挺快的嘛,既然说你们完成了任务,我作为你们的老师要信任你们,”玛伊亚涅看样子心情不错,语气很轻快道“我之前说过完成了任务有奖励,你们想要什么?”

    “其实我们没什么想要的东西,只要老师您以后别突然出现就行了,对吧,搭档。”卡农说。

   “这怎么行,我之前说过的要给你们奖励。”
    玛伊亚涅微微一笑,看样子她的心情真的很好。

   “这样吧,你们跟我来。”
   “其实你们什么都没有,所以你们说你们没有想要的东西,幸运的是你们的老师是我。”

   两人跟着玛伊亚涅在监察者基地里十分引人注目。伊万有点儿心不在焉,以至于乔治娜和他擦肩而过都没有发现。乔治娜回头,看到伊万,想开口说点什么,她旁边的她的搭档——一个火红色卷发的女人对她使了个眼色,推着她走了。

    玛伊亚涅带着他们走进了监察部高层宿舍楼,通过虹膜识别打开大门,扫描身份卡打开电梯。玛伊亚涅踏入电梯,对两人神秘一笑。

   “看着吧,你们待会儿会知道你们想要的是什么的。”
   
   伊万抿嘴,他的目光漫无目的的扫视,他看到电梯里的屏幕上显示的玛伊亚涅的部分资料。伊万的目光停住了,‘玛伊亚涅,身份特级监察者,能力等级S’几个字映入了他的眼中。回想今天那几个新生监察者看到玛伊亚涅的署名后的反应…伊万皱眉。

    那么,特级监察者玛伊亚涅,你想做什么?
    伊万在心里问。

评论(2)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