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薇莉

我就喜欢干猛男

萌新小黑和大佬苍牙的故事



大家好我是小黑,刚玩忍3这个游戏,新手入门请多指教哦!

拉我入坑的好友叫我找个师傅,我问他为什么你不带我,他告诉我说他徒弟是他cp。啊,那行吧,不过你的cp貌似也是个男生啊。

结果还是随便找了个师傅,不过看师傅的角色等级和称号貌似很厉害的样子,奔着要抱大腿的想法,小黑给师傅发了第一条私信:“师傅在吗?(狗头)”

师傅没回,一会儿小黑就收到了S级悬赏的邀请。

小黑:……

小黑忐忑不安的点了进去,发现里面个个是和师傅认识的大佬,什么百变者千面人之类的,看着很厉害不过都没我师傅厉害,师傅的称号猎王,看着就贼帅。

由于小黑的加入,其余三人在组队频道里问有没有把握。师傅换好了角色只发了一句准备,其余人就不再说话了。

准备,小黑。

师傅又发了一条消息,不过这条是私信。

小黑一看,果然就差自己没准备了,之前明明是准备好了的啊,众目睽睽之下,小黑在组队频道发了句:“我好菜啊师傅看你了。”

“没事我是你师傅。”后面还跟了个表情包,小黑的摸头。

被血影虐过之后早早死亡的小黑点开了观战,看着输出第一的师傅操纵着浑身发红的苍牙在血影的剑气下上下翻飞,用一种奇特的方式保持着丝血状态。小黑知道那是苍牙之怒,血量低于30%攻击增加200。

小黑看着师傅的操作,觉得手残的自己大概是做不到了。

在除小黑外的四位大佬的共同努力下,boss很快被打败了,小黑拿到了个B级宝物麻辣上刀油,穷狗小黑大喜,连忙装上。之后还不忘发个狗头表情包给师傅,之后师傅也发了个狗头表情包,后面还跟着三个字“你好菜。”

我当然知道啊……

师傅又发了条消息:“所以需要多磨练。”

之后又是一个悬赏任务。

小黑:awsl

就这样小黑愉♂快的忍3之旅开始了。


评论

热度(7)